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范冰冰,好旺!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

南方都市报

关注
摘要: 范冰冰不但获得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的“年度女演员”奖,而且还入选《TIME》杂志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榜单。

范冰冰[微博]近日好消息不断,不但获得获得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的“年度女演员”奖,而且还入选《TIME》杂志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榜单。昨日又被传将出任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

据悉,《TIME》杂志今年度将全球百大影响力人士分为5大类,分别为Pioneers、Artists、Leaders、Titans及Icons,范冰冰也位列其中,她被分类在Icons的影响力人士中。

而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出任戛纳主竞赛单元评委。截至截稿时间,范冰冰方面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按照往年惯例,戛纳电影节将在近期公布主竞赛单元评委名单。之前舒淇[微博]、张曼玉、章子怡[微博]、杨紫琼、巩俐五位华人女演员都曾担任过戛纳主竞赛单元的评委。(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