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羽凡离婚后现身王思聪开的KTV 玩到深夜心情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3日晚,陈羽凡现身三里屯王思聪开的KTV,和朋友有说有笑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白白何“出轨”风波随着陈羽凡发文自曝“已协议离婚”告一段落。当事人白百何4月22日出席了活动并为范冰冰颁奖,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而陈羽凡这边,有媒体23日晚拍到他深夜K歌,与同行友人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不错。

4月12日,卓伟曝出“十二年猛料”——白百何与男模在泰国的亲密视频及照片。4天后,陈羽凡在微博发布视频声明,自曝与白百何2015年就已协议离婚,隐瞒不说只是为了孩子着想。随后,白白何也微博发文,承认离婚。

虽然两人都已承认离婚,但仍有网友持怀疑态度。上个月白百何还未曝出“出轨门”时,有媒体拍到陈羽凡与一众男性朋友在王思聪开的综合娱乐中心大玩弓箭,当时陈羽凡无名指还戴着戒指。

4月23日晚,陈羽凡再被目击出现在三里屯的KTV,还是王思聪那个一晚消费两百五十万的KTV。和上次的时间差不多,陈羽凡玩至深夜十二点后,与四五个男性朋友高高兴兴地走出来。他头戴一顶棒球帽遮住耀眼的红色头发,身穿红色系棒球服,状态看起来不错。陈羽凡一路和朋友有说有笑,走到白色奔驰座驾旁,由一名KTV保安护送上车离开。车行至陈羽凡所住的小区门口时,陈羽凡独自下车,叼着一根烟回家了,车则被朋友开走。这也是自离婚风波后,陈羽凡首次被拍到。(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