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景瑜工作室发声明:写真收入全部捐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景瑜工作室发布微博就黄景瑜首本写真作品《泽海鲸鱼》公益捐款事件做出说明。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景瑜工作室发布微博就黄景瑜首本写真作品《泽海鲸鱼》公益捐款事件做出说明。此前,黄景瑜公益捐赠事件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此次工作室发布的说明内容也将此次公益事件始末完整公开。黄景瑜首本写真集《泽海鲸鱼》出售后的个人所得将全部捐赠于公益事业,并在说明中公开了捐赠细节以及项目进展。

2016年5月,黄景瑜及团队与列夫文化合作推出黄景瑜写真处女作《泽海鲸鱼》,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黄景瑜决定将写真作品的个人所得收入全部捐赠,写真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极大的轰动和反响。日前,黄景瑜工作室发布收入捐赠说明,黄景瑜的个人写真收益将全部捐赠,其中50%赠予“芭莎公益”的“阳光课件计划”项目,另50%赠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保护穿山甲”项目。目前,黄景瑜方已确认完成捐赠前期流程,并同时完成了与列夫文化的项目核算。待写真收入回款完毕,将第一时间完成捐款并公示捐赠收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