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景瑜出任推广大使  号召保护极危动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景瑜出任“保护穿山甲”推广大使,号召保护极危动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偶像黄景瑜应邀出任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保护穿山甲”项目推广大使,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一起保护极危动物穿山甲。作为最古老的哺乳动物之一,穿山甲遍布地球各个地区,被称为森林卫士,仅一只穿山甲就可以保护一片面积250亩左右的森林免受白蚁破坏。而如今,穿山甲却因为人类的口腹之欲,被误传为“治病良方”而陷入濒临灭绝的困境。早在2014年,穿山甲就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生存委员会宣布正式评定为“极危”级动物,距离穿山甲绝种仅差一步!

此次,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黄景瑜应邀出任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保护穿山甲”项目推广大使,旨在通过其超高的人气与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穿山甲的公益行动中,保护穿山甲,从拒绝食用开始!而此次的推广海报中,在穿山甲简笔画的背景下,表情严峻的黄景瑜也似乎在告诫大家,保护穿山甲刻不容缓,海报上“拒绝食用穿山甲,让我们奔走相告”的宣传语更是格外触目惊心。

作为“保护穿山甲”项目的推广大使,黄景瑜也将以公益跑等实际行动不负使命,为“保护穿山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可以呼吁大家一起行动,一起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