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蒋方婷寻求自我突破 励志谱写女王成长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蒋方婷在剧中首次挑战20岁的年龄跨度,励志成长史引发观众期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钟雷执导,王茜华、沈航、蒋方婷[微博]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黄大妮》正在西安热拍。从单纯懵懂的列车员,成长为气韵非凡的美女老板,蒋方婷在剧中首次挑战20岁的年龄跨度,励志成长史引发观众期待。

蒋方婷寻求自我突破 演“女强人”不惧挑战

《黄大妮》以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单亲妈妈黄大妮和其5个孩子的家庭成长故事。蒋方婷在剧中扮演的正是老三牛建邦的媳妇张玲玲,张玲玲本以为嫁到这个家是幸福的开始,让她没想到的是,生活的考验还在继续,幸福也并不如想象中来的那么容易。

从一个小小的列车员,到下海经商,成为商场女王,张玲玲的命运在生活的逼迫下一步步成长,“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蒋方婷如是评价这个角色。蒋方婷坦言,在她看来,张玲玲的一生恰如生生不息的木槿花,经历二十年的风雨成长后,春去秋来依然矢志弥坚。对于首次挑战出演20岁的年龄跨度,蒋方婷表示,“跨年龄的演出正是对一个演员真正的考验,超越年龄的界限,我要去思考她的心态、她的情感,通过这种思考,我会更加深入到这个角色中,这些对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磨练。而且同剧的很多前辈都给了我帮助,我相信,年龄跨度不会成为我在这部剧的障碍,反而会成为一种跳板,给我很大的成长空间。”

据悉,《黄大妮》剧组正在西安秦岭山脚下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虽然西安天气严寒,但剧组的每个人都温暖如家人一般,给即将临近的春节带来了温馨的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