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赵薇贺又圆大婚赞巩俐:没她我还是个胖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因为那部戏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电影,什么是表演,如果没有那场演出,我可能还会是个大胖子呢!

高圆圆赵又廷婚礼亲友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圆恋”结婚了!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28日在寒舍艾美举办婚宴,曾演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赵薇也带着女主角杨子姗出席婚礼,赵薇日前不克来台参加金马,今首度解释他称赞巩俐是永远的女主角的事,赞对方是自己演戏生涯中的导师,并感谢金马奖的肯定。

赵薇日前因为在洛杉矶拍戏,不克参加金马奖,28日在婚礼上被问到巩俐与金马奖的恩怨,她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演戏是《画魂》,当时巩俐演的就是女主角,“因为那部戏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电影,什么是表演,如果没有那场演出,我可能还会是个大胖子呢!因为我很爱吃。”她笑着感谢金马奖评审的支持,也感谢很多台湾影评人的支持,更开心可以演出陈可辛导演的电影。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