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寒微博回应网友神回复:我挺住我不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被称为“国民岳父”的韩寒近日频遭网友调侃,就连晒和女儿一起玩耍的照片网友都能找到亮点 ,进行调侃一番。4月13日,韩寒微博回应网友“神回复”:我挺住,我不哭!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国民岳父”的韩寒近日频遭网友调侃,每发一篇微博网友都能找到亮点,并进行调侃一番。4月13日,“后会无期”官方微博曝光一张韩寒独自开车的微博截图,并将网友各种“神回复”评论汇总到一起,取名为“韩导微博神回复合辑第一季”。对此韩寒转发微博并回复道:“我挺住,我不哭,今夜你们都是我”。

4月13日18点56分,“后会无期”官方微博晒出一张韩寒开车的照片,并称:“韩导微博神回复合辑第一季。” 照片中,韩寒坐在舒适的敞篷车里,戴着黑超墨镜盯着前方,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作挂档的姿势,样子非常的酷。而网友也绝不放过任何调侃的机会,对韩寒再次挖苦,就有网友戏称:“冷酷父亲卖掉萌娃女儿败入豪车微博炫富!”“盲人大叔渴望驾驶,懂事女儿帮其摆拍。”“我他吗让你去停车场给我停个车,你都能装出这逼出来。”也有网友展开丰富想象,称:“近日头条:民工盗窃工头私家车发微博得瑟,民警顺藤摸瓜半小时失窃车辆总追回。”“先生,这辆车你到底买不买了…我已经替你拍了100多张照片了…我就是一卖车的…也不容易。 ”

对于网友的无尽调侃,韩寒转发此微博,并为自己加油,称:“我挺住,我不哭,今夜你们都是我。”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而郭敬明[微博]也不幸再次躺枪,称:“说了多少次!没有小野就不要发微博了!!明明买不起手机还要借小四的手机发博装B!!!!”(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