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东尼大木自夸帅过杰伦 奇怪苍井空这么红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以“苍老师”为代表的日本AV女优纷纷席卷中国,并依仗之前爱情动作片之气势,在中国所到之处引发众多宅男粉丝围观,AV男优也纷纷将触角伸进中国。东尼大木也已决定进军中国,不过是以搞笑艺人的身份。谈及苍井空在中国的爆红以及引发“朝圣”等种种怪相,他直言自己被震惊了,“我以为她就是一个性感女星那样的红法,可之后我被震惊了,竟然上升到国民性的红了。”

欲转型当搞笑艺人 震惊苍井空在中国爆红

导演高群书曾感叹日本AV演员生存艰难,东尼大木对此甚有同感。从小对演艺圈感兴趣,初时接触了舞台剧,无奈竞争太大,“后来有朋友从事AV方面的工作,就问我有没有兴趣,为我引领了这条路。踏入这个行业,也经历了很多千辛万苦的事情,才有了今天,非常不容易。”

“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或者家里养的宠物忽然去世了,我还是必须面对这些工作。我有一次的经历是拍摄现场的摔跤表演,对手是真正的摔跤表演选手,是真的要演,现场有700名观众在看,我还要去做一些让自己兴奋的事情。那个时候我很害羞,希望这700名观众不要看这些动作。”当然,这些经历不过是“千辛万苦”中的零头。

日本“第一男优”加藤鹰宣布结束26年AV生涯,而“毕业”也是东尼大木正在考虑的事儿。眼下,他还计划进军中国转型做搞笑艺人,“不管是小品、电影还是电视剧,这方面我都希望能多接触。”

而对于女优苍井空在中国发展势头火爆,甚至被誉为“女神”,东尼大木直言有些被吓到:“在日本,我就听说了苍井空在中国很红,可在我的印象中,她也许就是一个性感女星那样的红。看了微博之后,我十分震惊,原来在中国红到了这样的程度,已经是国民性的红了。”

自认比周杰伦帅 听他歌感动到哭

有不少小伙伴将东尼大木的演出视频乱入周杰伦的歌曲《时光机》、《断了的弦》等,打造新版MV。东尼大木笑言:“我年轻的时候看照片,是觉得有些角度他和我挺像的,但现在觉得其实也还好啦。”

谁更帅?对于这个有点儿挑事的问题,大木毫不犹疑地回答:“我更帅一点!”而那些被恶搞的MV,其实大木也已看过很多很多次,“基本上我拍过的作品都不会回过头重看的,但看到那个MV后,我看到很多镜头是我曾经的一些作品,感觉十分怀念。最重要的是,周杰伦的歌我觉得十分好听,我真的很喜欢,有时会感动到哭,看了MV之后,我都成为了他的粉丝呢。”

东尼大木有个心愿就是见到周杰伦,“他是亚洲的巨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AV男优,如果能见到他,可是很荣幸的事情呢。”

除了周杰伦,成龙也是东尼大木特别喜爱的中国明星,“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成龙,基本上他各种各样的电影我已经看过了,我小时候还会和朋友一起这样打闹,模仿成龙的醉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