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坤助阵尊尼获加千万基金圆梦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关注

日前,尊尼获加在北京正式启动2013“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年度活动,并为准备实现梦想的你准备了上千万基金。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鼓励年轻一代重燃进取勇气,用自我的超越计划表达人生超越的决心。

尊尼获加基金助你超越

此次尊尼获加“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活动是实现梦想基础上的进阶,通过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激发年轻人追梦的热血情怀,将梦想大胆公之于众,制定自我的超越计划并义无反顾地付诸行动。在为期一年的活动中,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众多超越计划中,甄选出具有“创新精神,可执行性,可持续性,社会公益推动力和个人进取精神”的两个超越计划,并予以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坚持倡导“永远向前”品牌精神的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由2010年发起的“语路计划”直至“语路问行动”,激发了一代人对于梦想的思考与行动。

活动大使陈坤[微博]现场助阵

此次活动在尊尼获加亚洲最大的威士忌体验中心——北京尊邸拉开序幕。陈坤等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以及两位2012年“永远向前基金”的优秀问行动获胜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活动现场。分别以“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活动的先行者、鼓励者以及传承者的代表人物参与到活动中来,从不同层面给活动参与者行动和精神上的支持、引导。

陈坤作为活动大使,精彩演绎了“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的活动宣传片,生动地传达出“将梦想公诸于众,你会义无反顾”的励志精神。陈坤还与到场观众分享拍摄的幕后花絮以及他自己的超越故事,坦露自“语路”行动伊始与尊尼获加一路并肩前行的点滴感受。其他嘉宾也一起就“公布梦想”、“自我超越”、“永远向前”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他们各自的超越故事对于走在梦想实现道路上的人们无疑是又一次的推动,激发所有参与者以及年轻一代勇于尝试不同的人生,为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这样实现你的梦想

“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联手各大网络平台,即日起至5月30日,消费者可通过尊尼获加新浪官方微博、新浪主题活动页面或品牌官方网站,提交自己的超越梦想和相应的行动计划。通过公开网友推荐,知名评审推荐,以及永远向前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审核,于今年7月甄选出6位超越计划入围者,前六强将经过知名评审的任务挑战,提交进一步的行动计划方案,并接受最终评分,最终根据网友支持,媒体评分,永远向前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分,和知名评审评分形成“综合平均分”依次排序,由高至低甄选出2个项目,成为2013年度尊尼获加永远向前基金的入选项目。

成都晚报记者 吴海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