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岩荣升当老爸 将出席电视剧产业20年盛典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广电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晚会将于2011年12月23日举行,正在紧锣密鼓热拍电视剧《建元风云》的张岩接到演员协会的邀请,从百忙之中专程抽出时间参加这次业内的盛会。张岩高兴地表示希望可以和盛会上的诸多前辈见面切磋经验。

对于张岩来说, 2011 年是事业丰收的一年,更值得高兴的是身份有了巨大的变化,宝贝女儿刚刚出生不到一个月,荣升父亲不久的张岩又马不停蹄地回到香港导演徐小明执导的《建元风云》剧组,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历史大臣耶律楚材及其儿子耶律铸。出演古装大戏《建元风云》,对于演惯了都市男人的张岩来说有一定挑战,需要提前储备充足的历史知识。这次接到演员协会的盛情邀请,张岩表示非常荣幸,称这是一次难得的影视界新老朋友聚会的机会,能见到很多老前辈可以请教学习。

说到来京闯荡影视圈的这十年,张岩坦言苦辣酸甜都尝过,一步步坚持走到今天,曾有幸与斯琴高娃、唐国强这样的戏骨合作出演《绝对权力》、《张伯苓》等剧,从他们身上汲取了表演经验,对自己演技的提升带来了很大帮助。如今有女万事足的张岩对待生活很感恩,也希望自己能拍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在影视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刘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