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名师高徒》保卫战激烈洗牌 四组合完美谢幕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经过班级保卫战的激烈洗牌,有六对搭档幸运拿到本周五毕业汇报的入场券,其余四对组合“玩音乐炫灵感”之旅遗憾划上句点。历经一百天的音乐旅程,众高徒携手进步收获满满,四对组合也用他们最精彩的表现上演了完美谢幕。令人惊讶的是场上的火药味并没那么浓厚,组合之间的柔情比拼及温馨话别的场面相当感人。四对组合相继转身离开舞台的背影背后,留下的是满满的青春记忆。

最搞怪组合:何汶航、丹娜

一个是在舞台上永远有着奇思妙想的全能艺人,一个是敢说敢言却别样清纯的性情女孩。从开始的大比清纯水火不容,到之后的含泪对视惺惺相惜,这对组合的配对成功是最让人讶异的。从他们在舞台上的夸张造型到后来的深情对歌,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进入班级保卫战,丹娜以性感高贵的异域造型惊艳亮相,婀娜多姿的孔雀舞让人印象深刻。何汶航一袭黑衣的王子造型完美相衬,两人一曲活泼灵动的《咚巴拉》竟然战胜了唱功超群的丁爽和栗锦。在之后的抢位战中却遭遇王牌组合司徒嘉伟和郭美孜,以一票之差遗憾出局。在唱功方面,何汶航和丹娜相对其他组合稍逊一筹,深知唱歌技巧有待提高的两人台下苦练唱功,文雅就曾在节目中表示经常看到他们在化妆间彻夜唱歌的情景。组合的飞速成长也得到黄舒骏的充分认可:“何汶航和丹娜是一对很优秀的同质型组合,他们总是以一样精准的动作赢得满堂喝彩。他们的进步绝对是这个舞台上进步最快的。”文雅则多有怜爱之意,“我对何汶航和丹娜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我们班的同学,面对质疑,他们一直在用惊艳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我相信他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精彩。”何汶航和丹娜最终也以最灿烂的笑容,收获满满的告别了《名师高徒》的舞台。

最动感组合:李诗琦、周童童

两个同样视舞蹈为生命的年轻人,两个同样有着韩国受训经历的练习生,同样的命运让他们惺惺相惜。尽管是最后配对成功的一对组合,但他们却有着心有灵犀的默契。《名师高徒》的每一场演出,这对组合的表演都是点燃现场热情的最动感盛宴。走到班级保卫战,两人却大改风格,跳起了柔和唯美的民族舞。一曲清新舒缓的《采槟榔》小调虽然未能战胜对手,却让人领略到了他们动感之外的另一面。尽管风格相对单一,但他们却备受肯定的被名师黄舒骏誉为新艺人的典范。面对两人在《名师高徒》舞台上的尽情挥洒,文雅老师也是由衷的赞赏道:“每一个成功的艺人都必须具备天赋、努力、运气三个条件,努力是当下很多人遗忘和稀缺的品质。但在李诗琦和周童童身上,这种品质让我感受最深。想当一个成功的舞者不容易,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唱跳型艺人更是难上加难。李诗琦和周童童如此精湛的舞技都是依靠十几年的积累才练成的,他们在唱功和舞台表演上的努力也得有目共睹的。运气最偏爱努力的人,你们不乏天赋,运气在你们的努力下也已经离你们不远了。”面临离场,李诗琦和周童童选择了用最经典的舞蹈动作来轻松话别。在经典的动作背后,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对舞蹈的坚定之心。

最活力组合:李子轩、唐娟

一个句号发型,一个逗号发型,李子轩和唐娟永远是《名师高徒》舞台上最具活力,最有特点的一对组合。两人脸上随时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永远是舞台上最开心的一对组合。从一个话多到一个话少,到舞台上的“甩头二人组"。在“最会甩头的蘑菇”李子轩的影响下,唐娟也变得活泼开朗起来。从开始的不了解,到合作之后的相见恨晚,两人已经成为了音乐上不可分离的好搭档。两人总是同时甩着头,带来舞台上最具活力的舞曲表演。从配对成功到班级保卫战,两人始终都确信对方就是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搭档。两人之间令人惊叹的默契,也让其他组合羡慕不已。不同于李诗琦和周童童的是,他们的动感不仅仅表现在他们的热舞上,他们全身随时散发的活力更是让《名师高徒》的舞台热闹非凡。每一次登台表演,两人都在追求着舞蹈和歌曲上的新意。每一次亮相,也都让现场大呼过瘾。进入班级保卫战,两人依旧延续了以往的舞曲风格。但却不及唱功组合的强势挑战,遗憾告负。但两人都坦言:“从来到《名师高徒》到现在,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能够收获这么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搭档,我们真的很满足。我们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出彩出新,下次见到我们,我们或许就真的已经是一个正牌组合了。”

最新鲜组合:栗锦、丁爽

不同于舞台上的其他组合,栗锦和丁爽都是以踢馆者的身份来到了《名师高徒》。两人踢馆成功后强势入驻,并且成为了舞台上成立时间最短的最新鲜组合。丁爽率先取代周礼虎,意外与吕晶组成了《名师高徒》的唯一一对女生组合。随后邂逅了好声音栗锦,两人的初次合作便大放异彩,一对新鲜的唱功组合应运而生。两人作为已在歌坛闯荡一番的发片艺人,也表现出了超强的调整和适应能力。短时间培养出的默契,足以让众人惊叹。两人首度组合成功便遭遇了残酷的班级踢馆战,虽不敌其他组合的默契发挥,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依然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两人各具特色的独特嗓音和久经历练的舞台魅力,也成为《名师高徒》舞台上每场节目不可或缺的音乐大餐。在班级保卫战的终极抢位战环节,两人不幸遭遇了默契十足的司徒嘉伟和郭美孜。一首《说好的幸福呢》唱的丝丝入扣,感人肺腑,却不敌对方默契十足的超完美发挥,遗憾出局。但两人对此毫无遗憾,两人颇有感触的说道:“来到《名师高徒》的舞台,让我们找回了音乐的最纯真状态。刚开始还不理解大家面对离场时的失声落泪,现在也深深的体会到了人生得一音乐知己真的很宝贵。这次的《名师高徒》之旅我们不仅很享受,而且很满足。享受的是唱歌唱的很尽兴,满足的是收获众多音乐伙伴。今后的音乐道路,我们定将继续同行,做一辈子的音乐搭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