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组图:胡歌横店享受温馨三日 女友驱车秘探情郎

新浪娱乐

关注


胡歌回宾馆给薛佳凝带了夜宵


步履匆匆薛佳凝回酒店薛佳凝回酒店


两人的情侣丰田停在门口出车祸后胡歌从来自己驾车


胡歌单独离开到剧组拍戏薛佳凝离开酒店薛佳凝离开酒店


将行李放到车上两人在上海的住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在电视剧风云榜荣获两项大奖不久,演艺事业前程似锦的新生代偶像胡歌(听歌,blog)突然遭遇了一场惨重的车祸,玉树临风的他差一点“随风逝去”,之后又传出了胡歌与薛佳凝(blog)已相恋半年的消息,如今一年多过去了,整容后的胡歌重返“射雕” 的第一线,而他与薛佳凝的这段姐弟恋是真是假呢?经历过伤与痛考验的这段恋情是否还在继续呢?近日,笔者亲眼目击胡歌与薛佳凝在横店秘密度过了温馨的三天,虽然他们俩人没有一起出现,但总总迹象以及笔者了解到的情况证明,胡歌与薛佳凝的恋情是“美好的现实”,冲过生死线的这对恋人“情更切,意更浓”。

“哈妹”薛佳凝长途驱车夜探情郎

在去年8月胡歌的车祸发生不久就传出了他与薛佳凝相恋的消息,薛佳凝对此予以了否认,而胡歌因为一直在疗伤,所以也没有对这个传闻做出回应,在胡歌复出之后,媒体笔者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胡歌的整容效果上,而似乎忘记了他这段如今看来很有戏剧性的恋情。

十一前夕笔者到横店影视城采访,胡歌复出后续拍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也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当时陈晓春主演的《陈真》剧组的几位主创下榻在横店档次最高的贵宾楼酒店,一天晚上十一点多钟笔者在贵宾楼采访结束后正要离开时与门口的保安攀谈了几句,笔者问他是否还有别的明星目前在这里住,保安告诉笔者他刚刚看到薛佳凝进来开房,笔者听到薛佳凝来到横店的消息后,立刻想到胡歌正在这里拍戏,因为之前已经有几位圈里人士告诉笔者他们俩人是一对恋人,媒体也进行过报道,那薛佳凝在更深人静之时赶来这里是为了拍戏还是与传闻中的情郎胡歌相会呢?保安还告诉笔者薛佳凝是晚上刚刚入住的,她的汽车就停在酒店门口的车棚里,笔者走过去一看,果然有一辆上海牌照的银灰色丰田小普吉停在那里,车头箱盖摸上去还是温的,显然刚来不久。

获悉消息后笔者马上打听到了《射雕英雄传》剧组下榻的酒店,赶过去一问得知当晚胡歌正在距横店六、七公里的一个村子里拍夜戏,平时胡歌就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于是笔者又驱车找到了当晚《射雕》拍戏的村子,果然他们正在那里拍戏。剧组在这个村子的礼堂里搭了一个大蒙古包拍室内戏,赶到时胡歌戏还没有拍完,在礼堂的门口除了停着几辆发电车和旅行车外,还有一辆上海牌照的丰田八道吉普,这辆车是不是胡歌的呢?大约在深夜一点多钟,一个瘦高个的男子和俩个很像助理的女孩走出了礼堂,笔者看到那个男子头发稀疏,面容疲惫,他和那俩个女孩一起上了丰田汽车开车离去,这个开车的男子会是胡歌吗?如果是胡歌,那与他原来留给笔者的俊朗形象相差比较大。

丰田吉普车先是驶进了一家招待所,俩个女孩下了车,接着汽车就飞快的朝镇上驶去,汽车最后爬上了山坡,开到了贵宾楼酒店,这个高个男子把车在车棚里停好后就下车朝酒店走去,这时他已经戴上了一顶休闲帽,低着头好像生怕别人认出他来,他一手拎着一个手提袋,一手拿着塑料袋,里面好像装着两盒饭菜,在他进入酒店后尾随他的笔者认出了这个男子就是胡歌,笔者跟他一起上了楼,看他进入了二楼右侧走廊的一个房间,难道胡歌真的是来与薛佳凝约会的吗?第二天早上,笔者又来到酒店门外守候,在12点左右胡歌走出了酒店,他仍然低头快步,好像怕别人认出他,胡歌开车返回剧组下榻的酒店化妆开始当天的拍摄。整容后的胡歌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好像大了几岁,成熟了许多,眉目之间与李亚鹏(blog)还有几分相像。

当笔者下午再次来到贵宾楼酒店时,发现薛佳凝的丰田小吉普已经不见了,难道她回上海了吗?但笔者想薛佳凝驱车数百公里赶来应该不可能只住一晚,于是在酒店外继续等候。当晚十点半左右薛佳凝的汽车驶回了酒店,汽车停好后下来的女孩正是薛佳凝本人,薛佳凝衣着非常朴素,未施脂粉,她肩上跨的背包鼓鼓囊囊的好像塞满了东西,一只手拎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好像装着一些新鲜的水果,笔者又跟着薛佳凝一起进入电梯,看得出薛佳凝情绪不错,在电梯里还轻轻地哼唱着歌曲,出了电梯后薛佳凝拐向了右边的走廊,结果她开门进入的房间与昨晚胡歌进去的正好是同一个房间,至此薛佳凝与胡歌的恋人的关系已是昭然若揭。

第三天早上笔者继续在酒店外等候,中午时分与前两天同样衣着的胡歌又再次走出酒店,这次他肩上背着一个印有“宜家家居”字样的蓝色手提袋,里边好像也装满了东西,胡歌开车继续回到剧组拍戏。通过连续三次跟踪胡歌,笔者发现遭遇车祸后的胡歌不假人手,亲自充当驾驶员,而且开车的速度很快,看来车祸的阴影正在逐渐从他的心里消褪。

下午二点多钟,戴着墨镜的薛佳凝走出了酒店,看上去她心情轻松,精神愉快,薛佳凝手里拉着一个旅行包,看样子是要返回上海了,果然很快薛佳凝开车驶上了回上海的高速公路,结束了这次短暂的温馨假期。

胡歌薛佳凝情浓意切为何要秘密相见?

通过三天笔者的观察,种种迹象表明薛佳凝和胡歌的这段姐弟恋在经历过车祸整容的磨难后更加情深意切,薛佳凝为了探望情郎独自一人长途驱车赶来相会,而且她应该给胡歌带来了一些生活日用品,三天里她只外出一次也不忘给深夜拍戏回来的胡歌买上水果,而胡歌在第一天晚上回酒店时还带着两个饭盒,似乎也是给薛佳凝买的夜宵,这些一闪而过的细节可以印证俩人恋情的热度和高度。

不过令笔者有点疑惑的是,胡歌和薛佳凝三天来没有一起外出过,足不出户,都在房间里度过,薛佳凝也并没有到片场探望过胡歌,每次回酒店胡歌好像都怕别人认出自己,为何他们对自己的这段恋情如此小心翼翼,谨慎有加呢?之前有媒体报道过胡歌所在的经纪公司一直不承认胡歌谈恋爱,怕胡歌的偶像形像受损,这是否是他们对恋情格外小心的原因呢?

胡歌薛佳凝爱巢曝光

“哈妹”为情人“罢演”一年

据媒体报道,薛佳凝和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弟,与陆毅(听歌,blog)、任泉(blog)同班的薛佳凝比胡歌大四岁,俩人是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的,但真正建立恋人关系则是在2006年2月。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据俩人的一位朋友向笔者透露:在胡歌出车祸之前俩人就已经同居了,胡歌住在薛佳凝家,从上海疗伤回来后,胡歌也住在那里,并且由薛佳凝一直照料。笔者几经打听获悉薛佳凝的公寓就在位于上海闵行区新龙路上的万科城市花园。十月上旬笔者到上海出差顺便来到这里了解情况,万科城市花园是一处环境安静舒适,建筑风格比较现代时尚的高级公寓,薛佳凝的房子就在位于小区临街一幢楼房的六层,跟她住在同一单元内的邻居证实说她确实曾经在这里看见薛佳凝和胡歌一起进出过,有一次还看见薛佳凝陪着胡歌在小区里散步,他对薛佳凝的印象挺不错,觉得她没有明星架子,挺招人喜欢的。小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说,曾经看见过薛佳凝和胡歌有一段时间经常一起开车进出。

据某位知情人士向笔者透露:胡歌发生车祸后,薛佳凝有一段时间寝食不安,心急如焚,为了照料胡歌不惜停止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薛佳凝本人是信佛的,为了让胡歌早日康复,她整整吃了快一年的素食,想以诚心来感动上苍,薛佳凝还多次前去香港照料胡歌,因为她善于烹调,为了让胡歌的皮肤早日愈合,每天她都煲猪皮汤喂胡歌喝。胡歌回上海后,薛佳凝又把他接到了自己的家中,细心照料,使胡歌康复得很快。虽然薛佳凝比胡歌大四岁,但经历过这场伤与痛的折磨后,薛佳凝的真情和痴心不仅感动了胡歌,而且感动了胡歌的父母和周围他的朋友。笔者查阅网上的消息,发现薛佳凝在胡歌受伤之后到现在为止,确实几乎没有任何演艺方面的信息,也没有接拍什么新戏。据这位知情人还透露:目前胡歌与薛佳凝的恋情更加深厚了,复出后的胡歌虽然一直忙于拍戏,但他每天都和薛佳凝保持着电话联系,一有时间俩人就在上海和横店之间来回奔跑相会。看到恋人身体越来越好,闲了一年的薛佳凝也准备开始恢复工作。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薛佳凝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女孩,爱情和家庭在她心中的位置最重要,为了这二者事业和名利她都可以放弃。

笔者最后拨通了薛佳凝经纪负责人公司吴小姐的电话向她询问薛佳凝和胡歌的恋情,吴小姐笑着表示:这个绯闻已经传了很久了,我们公司的原则是对关于艺人私生活的问题既无权干涉,也不代替回应,其实无论是对薛佳凝还是对胡歌来说,在喜欢他们的观众和粉丝眼中他们的作品才是最重要。 新浪网《南都周刊》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