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晓明获最IN男明星 票选重头奖压轴登场(组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昨晚,来自瑞士的美度表品牌与时尚男性杂志“MEN'SUON ”在北京798工厂举办了2007年度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黄晓明黄觉(blog)黄征(blog)、苏友朋、陈坤严宽(blog)等男明星分别获得了至IN风度奖、至IN豪情绅士、至IN优雅形象、至IN魅力奖、至IN才情艺质、至IN都市型男等奖项,获得殊荣的男明星们也上台纷纷描述了自己心目中对“IN”的一个解读。

此次评选由网友通过网络投票得出,最终黄晓明以51947票高居第一,也夺得了当晚的最大奖——“至IN Mens’uno 推荐奖”。与其它男星皆正装西服出席不同的是,黄晓明一身黑色皮衣、黑色学生帽搭配正装衬衣,蓄着胡子的他向大家展示了一种成熟男人味的“至IN”魅力。获此重奖的黄晓明最后压轴登场,从Mens’uno老板宁嘉晨手中领到奖杯,而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黄晓明就曾分别登上内地版和香港版“Mens’uno”杂志封面,获此大奖看来也是实至名归。

领完奖后匆匆离场的他,被在户外等候多时的影迷围了个水泄不通,是场内场外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