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秀满不出席S.M股东大会 称旷野是他的新梦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李秀满发长文,表示“以我的名字创立的s.m公司今天将结束一个时代”。

新浪娱乐讯 31日,李秀满发长文,表示“以我的名字创立的s.m公司今天将结束一个时代”。他透露不会参加smtown股东大会,目前人在国外,正在沉迷于全球音乐的世界。

李秀满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记者,K-POP能够走向全世界,记者们的关心和热情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首先对你们表示感谢。

以我的名字创立的SM今天将结束一个时代。 虽然不能没有感想,但我很久以前作为歌手唱的歌曲《幸福》的歌词应该能代表这整个过程。

爱和恨的一切,都装作没看见,闭着眼睛不理睬,把过去的日子当作贫穷,描绘着幸福,今天也度过。

我经常做梦,旷野是我的新梦想。 我知道有些人恶意歪曲和指责这个梦想。 但是一如既往,我正走向未来。 现在K-POP应该超越K-POP,进化成与世界一起的全球音乐。

我认为,世界共同的音乐世界应该是技术和音乐的结合,其目标应该是为可持续的世界做出贡献。 向HYBE出售股票时,之所以能够做出心理决定,也是因为双方一致同意将可持续的世界和音乐的结合在一起。

如果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一起参与的话,我会更加努力的。

由于某些媒体记者毫无根据的报道,传闻我今天将出席股东大会现场,所以其他记者们对此非常关注。 但我想说这不是事实。

我现在在国外,正在沉迷于全球音乐的世界。

期待记者们和我以及全球艺人们一起见面,为世界举行愉快的庆典的日子,再次感谢记者们的辛劳。

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