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泰国F4赴台现"傻眼行为"引不满 经纪公司发声致歉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GMM声明中解释称由于航班延误,艺人未能及时到达指定地点,采访被推迟,已通过新闻协调员提前告知这一消息。

新浪娱乐讯 5日,泰国F4成员Bright、Dew、Nani和Win的经纪公司GMM发声明,为在台北记者会迟到一小时、拍摄时吃饼干、要求记者删照片等负面事件道歉。此前多家台媒报道“泰国F4”抵台出席泰国 Shooting Star亚洲巡回见面行前记者会却出现“傻眼行为”, 迟到、不顾镜头边拍照边吃零食、受访摆臭脸、不尊重采访流程、限制摄影记者选用照片。

GMM声明中解释称由于航班延误,艺人未能及时到达指定地点,采访被推迟,已通过新闻协调员提前告知这一消息。还表示由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不畅,艺人以为仍然在准备阶段,采访和摄影会议还没有开始,才在等待采访时吃零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