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园子温事件曝光者之一千葉美裸离世 去年已患重病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报道称千葉美裸去年已身患重病,加上深陷园子温性侵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之中,双重压力之下在去年12月做出了极端选择。

新浪娱乐讯 27日,据《周刊文春》消息,去年告发日本导演园子温性侵事件的女演员之一的千葉美裸已自杀离世。报道称千葉美裸去年已身患重病,加上深陷园子温性侵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之中,双重压力之下在去年12月做出了极端选择。

千葉美裸,日本演员及歌手,1986年2月5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摇滚乐队SCARLET DIVA的主唱,2008年,她参演河合勇人执导的《花影》开启演员生涯,在出演电影和电视剧的同时,她也为多部短片和tvc进行配乐工作。

去年4月,日媒爆出日本知名导演园子温性侵女演员。目前已经有多名女演员告发园子温性侵,控诉他利用自己导演的身份要求和女演员发生关系,还被曝出向面试演员收钱,才允许他们拍自己的电影。

刚刚,去年在曝光园子温性侵事件中发声最为频繁的演员松崎悠希在推特缅怀千葉美裸:“为铲除日本电影产业的性暴力而共同奋斗的千葉美裸女士逝世。”松崎表示千葉美裸生前还为她介绍了非常好的律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