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再被捕 商场内躲避警方5小时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日本杰尼斯团体KAT-TUN前成员田中圣29日晚间第三次被发现持毒以现行犯被逮捕,7月1日早双手戴拷被移送检察院侦办。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7月1日报道,日本杰尼斯团体KAT-TUN前成员田中圣因二度持有并使用毒品,20日才被判缓刑,不料29日晚间第三次在千叶县被发现持毒以现行犯被逮捕,他一度躲进商场疑似试图躲避,现场10多名警方花了5个小时将其逮捕,7月1日早被移送检察院侦办,双手被上铐的照片也随之曝光。

田中圣29日晚间在千叶县柏市持毒遭逮捕,综合多家日媒报道,他当天下午5点穿着全黑装扮外出,被巡逻警员发现行动有些可疑,面对警方盘查、要求出示证件,他未回应就走进附近商场,疑似想逃,警方随即申请搜索票,最后除了有10多名警力前往支援,现场还有警车及救护车待命。大阵仗一度引来民众围观,最后经过5个小时,田中圣于当晚10点左右被发现持毒,以现行犯被逮捕,并于今早8点被移送当地检察院,过程中双手被上铐。据悉,他供称毒品是“自己要用的”。

田中圣曾是全民偶像,近年屡次因染毒事件上新闻版面,2017年就曾因持大麻被逮捕,当时被不起诉处分,2022年2月在名古屋旅馆也因使用并持有毒品被捕,经过法院审理后,6月20日才判决1年8个月刑期,缓刑3年,当时他听到判决结果,向法官深深一鞠躬,不料9天后又犯下相同错误,引发日网轮番痛斥行为不可取,掀起不小争议与骂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