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相叶雅纪同期主持主流电视台节目 得到电视台信任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日刊现代》消息称,相叶雅纪或制霸电视全局,作为支撑岚人气的“关键人物”得到所有电视台信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停止活动的“岚”组合中,没有哪位成员的工作能比相叶雅纪更具有“平衡感”,据《日刊现代》消息称,相叶雅纪或制霸电视全局,作为支撑岚人气的“关键人物”得到所有电视台信任。

相叶雅纪现在主持的有五档电视节目和一个电台节目,其中表现最好的是朝日台的《相叶学》,该节目以家庭观众为目标,当地取材制作料理,和当地人一起享用美食,内容非常暖心,与接拍很多面向家庭的广告的相叶雅纪非常匹配。

这档《相叶学》的动物版是日本台的《呜呼!!大家的动物园》,是志村健去世之后无法制作的《天才!志村动物园》的后继节目,内容标题全部更新。岚的富士台《VS岚》后继节目《VS魂》也是由相叶雅纪主持,在岚停止活动后2021年1月开播,主持人还有风间俊介、Sexy Zone佐藤胜利、杰尼斯WEST藤井流星、King & Prince岸优太、小杰尼斯美·少年浮所飞贵等。

关于体育的节目有NHK的《周日体育》,相叶雅纪负责报道体育现场和选手魅力的《AI BUZZ》板块,虽然是不定期出演,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另外相叶雅纪还挑战声优,为BS朝日的短篇动画《湖池屋SDGs剧场 萨丝和泰娜》配音,作为念诵地球环境金句的“相叶蕉”出演。单集节目有《相叶雅纪的人生猜谜~猜谜监修笨蛋主义~》,将于5月29日在东京台播出。

从相叶雅纪出演的节目来看,每家电视台保持完美平衡,当然岚其他成员也很好,松本润作为演员、二宫和也作为演员和主持人、樱井翔作为主持和报道员表现活跃,但是相比起来相叶雅纪更加均衡,以更好的方式在发展。

艺能作家伊藤雅奈子说:“相叶雅纪才是岚的关键人物,他是组合里公认的让人可以安心的存在,他的节目内容有美食、动物、体育、游戏等非常全面,不仅得到年轻人的喜爱,也得到粉丝家人的信赖,正是相叶雅纪的高信赖度才支撑岚成为国民偶像组合。”

过去杰尼斯艺人也有同时期主持包含NHK在内所有主流电视台节目的情况,是2008年的TOKIO国分太一,下一位全局制霸的应该就是岚相叶雅纪。(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