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永濑廉主演日剧《新信长公记》 饰演织田信长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七月开播日本台剧集《新・信长公记~同学是战国武将~》宣布邀请King & Prince永濑廉主演,这是他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民放台日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七月开播日本台剧集《新・信长公记~同学是战国武将~》宣布邀请King & Prince永濑廉主演,这是他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民放台日剧。

该剧改编自《LIAR GAME》、《ONE OUTS》作者甲斐谷忍的《新・信长公记~信长君和我~》,故事发生在织田信长、德川家康、丰臣秀吉等战国武将的“克隆高中生”聚集的学校,个性十足的英雄们为称霸学园天下全力以赴。

永濑廉在剧中饰演身穿融合西欧文化奇怪校服,总在吃东西且缺乏朝气的高中生织田信长,他说:“接到片约的时候,因为首次主演民放黄金时段日剧非常开心!我一定会全身心投入,认真面对这部作品,尽可能展现自己。大家熟悉的织田信长残虐冷酷,但这个故事与史实不同,可以看到织田信长无精打采、无欲无求的一面,而这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呢?敬请期待我饰演的织田信长!”

除了织田信长,剧中还有喜欢美女巧舌如簧的丰臣秀吉,聪明的军师黑田官兵卫,粗暴孤狼武田信玄,独眼龙喜欢cosplay的伊达政宗,凶暴的德川家康,导演由中岛悟和丰岛圭介担任,编剧由金泽知树和伊达担任。原作者甲斐谷忍说:“我想看战国时代武将聚集到现代混战的故事,所以创作这部漫画,现在日剧化我很想看演员们演绎聚集到现代的战国武将们,非常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