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航空公司员工曝金泰亨Jennie同游 分食巧克力饼干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航空公司员工爆料:“他们是一起搭德威航空商务舱前往济州岛,因为毫不遮掩,我还以为他们公开恋情了。”

新浪娱乐讯 BLACKPINK成员JENNIE近日又被贴出与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同游济州岛的照片,虽有网友指称是P图,但相关消息依旧传得沸沸扬扬。最近,又有一则来自航空公司员工的爆料文掀起热议,该爆料者直言“他们是一起搭德威航空商务舱前往济州岛,因为毫不遮掩,我还以为他们公开恋情了”,传闻又甚嚣尘上。

一名网友在论坛发文爆料,“他们一起出国的时候我就想说了,终于可以说了,舒爽,他们是一起搭德威航空商务舱去的,因为毫不遮掩,我还以为他们公开恋情了”,这则文章曝光,马上引起骚动。

留言区更有相关爆料,有人贴出两人是在21日搭乘TW717班机从金浦机场飞往济州,还有人出面表示“德威航空的职员都知道”,并贴出自己是德威航空职员的佐证照,接著又有人爆料,两人在该趟飞机行,还点了饼干与毛毯,该饼干是长相像蘑菇的巧克力饼,两人还分着共食。

劲爆贴文曝光后,马上掀起热烈关注,但原PO目前已在论坛网站上消失,令人怀疑爆料的真实性。针对Jennie、金泰亨、GD这段复杂的3角关系,多数人抱着看八卦心情,但也有粉丝不满是造假,只是HYBE持续保持沉默,也让谣言传得更盛。(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