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东京电视台加强日剧板块 增加擅长的深夜剧栏目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东京台举行线上编成说明会,宣布从四月开始加强日剧板块,把东京台最擅长的深夜剧增加一部,一周共有九个日剧栏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8月,东京台举行线上编成说明会,宣布从四月开始加强日剧板块,把东京台最擅长的深夜剧增加一部,一周共有九个日剧栏目。

此次改编的主题是“东京台必杀技 加强动画、美食和日剧作品”,东京台将通过进一步加强擅长的内容来满足观众需求。其中日剧从八个栏目增加到九个,而九个栏目中有八个是深夜档日剧。

日本台将推出的新剧有火曜深夜由山崎纮菜、北乃纪伊双主演的《汝之名》,将于4月5日开播,月曜深夜剧NEWS增田贵久主演的《吉祥寺失败者》,水曜深夜剧井桁弘惠首次主演日剧《内心强大的美女白川小姐》,江口纪子主演人气系列第二部《独活女子的守则2》,金曜档《被讨厌的监察官 音无一六》,金曜深夜剧《白饭修行僧》、《老师的诱饵》,以及仓科加奈主演根据芥川赏小说改编的悬疑剧《在荒丘上狩猎》,另外木曜深夜也开设了日剧栏目,标题未定。

大大庭竹修编成部长说:“虽然之前深夜剧已经很多,但是这次又增加了,因为说起东京台大家自然就会想到深夜剧,希望这种品牌力继续下去,不只是电视放送,还有线上平台。”(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