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上野树里接拍新剧演瑜伽教练 松重丰田中圭等出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上野树里接拍TBS四月开播日剧《是可持续的爱吗?父亲和女儿的婚礼进行曲》,与松重丰饰演的父亲一起展开婚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上野树里接拍TBS四月开播日剧《是可持续的爱吗?父亲和女儿的婚礼进行曲》,与松重丰饰演的父亲一起展开婚活,出演该剧的还有田中圭、磯村勇斗、井川遥等。

在这个拥有多样化生活方式的自由时代,爱也是自由的,存在各种形式,剧中上野树里饰演的主人公泽田杏花是瑜伽教练,由于母亲早逝,和父亲泽田林太郎一起挑战婚活,女儿努力寻找相爱之人共度一生,父亲努力开始第二人生。该剧编剧由制作《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其实并不在乎你》、《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等TBS作品的吉泽智子担任。

这是上野树里继《特修斯之船》饰演主人公妻子时隔两年出演TBS日剧,之前她在《爱丽丝之棘》、《家族的形式》等TBS剧集中挑战过各种类型的角色,首次主演TBS火曜剧集的她说:“看到父女二人一起婚活的剧情忍不住发笑,感觉很有趣,如今的时代女性也会外出工作,婚姻观也与过去不同,很期待演绎杏花自身的变化。而且这次角色是一位瑜伽教练,我了解到瑜伽不仅可以让身体变得柔软,也会不可思议地放松心灵,现在我们经常因为外界的刺激感到不安,所以内心真正的安宁,可以感到放松的地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希望大家看了这部剧可以一起在家活动活动身体,尽可能让内心放松。我们也会努力让这部剧可以成为大家为明天继续努力的动力,敬请期待!”

剧中杏花的母亲两年前去世,现在与父亲林太郎一起生活,虽然在学生面前她似乎身心平稳,实际上生活中根本不是如此。林太郎是一位日语学者,每时每刻都在思考语言的“日语宅”,原本生活完全依赖于妻子,失去妻子的他总是招女儿烦,在整理遗物时他发现了“来自亡妻的离婚协议”,决心要找寻第二人生的伴侣,于是和杏花一起展开婚活。

田中圭在剧中饰演东村晴太,离婚带着儿子生活,为了儿子一直没考虑再婚,再一次研讨会遇见杏花,两个都不太想结婚的人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磯村勇斗在剧中饰演与杏花时隔18年再会的青梅竹马不破飒,他是晴太儿子所在私立托儿所的老师,杏花虽然年长他五岁却是他的初恋对象,再次相遇他依旧被杏花吸引。井川遥在剧中饰演林太郎在婚活派对中遇到的天命之女日向明里,整形外科医生,有钱有闲,为了找到共度余生的伴侣展开婚活。

田中圭说:“很久没拍爱情剧,很期待,与上野树里久违的合作,期待一起探讨杏花与晴太的感觉,我认为这部剧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看。”磯村勇斗:“参加结婚观为主题的作品让我意识到我也到了这个年纪,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像开了一扇新的门,为了拍摄我也会再认真思考关于恋爱结婚的问题,期待为大家献上一部有所触动的爱情故事。”

松重丰说:“我也会关注语言,所以林太郎的辞典编纂者这份工作我很感兴趣,剧中父女俩一起婚活,可以看到不同年龄层的人的爱情,敬请关注!”井川遥说:“我饰演的明里有强势专业的一面,也有脆弱不成熟的一面,和很多女性一样,会引起大家共鸣。剧中不同年龄层的爱情观、价值观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我也很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