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杏将在年内带三个孩子移居巴黎 开启人生新篇章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女性自身》的报道,杏即将在今年年内移居巴黎。

(文/枣)

这两天看到的一个比较解气的新闻,东出昌大被开除了↓

据《FLASH》的爆料,东出昌大即将在1月31号正式退社,

他对身边人说自己以后会独立进行工作,但他所谓的“退社”实质上是被开除了。

当初出轨新闻闹得满天飞,被曝出这么大的丑闻以后更是没有进行挽救,反而是一次又一次骚操作,

例如在记者会上默认还爱着唐田英里佳、给三个孩子一人500多人民币的抚养费等等,

还在去年曝出又有了新恋情,

一开始被曝出轨新闻,东出昌大的所有广告代言就全部被解约,还要支付巨额的赔偿金,事务所方面也得替他出面道歉,东出参加活动的时候怕他乱说话,公司的社长甚至都要亲自到场守着他。

东出昌大惹出来的麻烦让事务所彻底厌烦了,于是决定开除东出昌大。

除此之外,最近也看到一个小道消息,说长泽雅美现在十分拒绝和东出昌大单独同框,

他们一起合作《行骗天下》系列的电影,今年的《英雄篇》刚上映,最近也一直在跑宣传活动,

但据说长泽雅美非常不齿东出昌大的各种行为,也不想因为他而影响自己的好感度,所以提出拒绝和他有2 shot同框。

恶果自尝,不值得同情。

这边则光亮了很多,离开渣男以后的生活是越来越好,最近开始经营自己的油管频道,视频内容还挺丰富,

比如自己抱着吉他弹唱↓

拍摄自己做料理的过程↓

拍摄换发型的vlog↓

播放量都挺高的,评价也很好,而且视频还配了英文字幕,一开始就是奔着国际化去拍摄的。

18日看到《女性自身》的报道,杏即将在今年年内移居巴黎了。

之前杏就说过自己在学习法语,未来想去法国居住,

一位在时尚杂志社工作的知情人透露,其实她去年已经悄悄去了一趟巴黎旅行。

她去年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带着三个孩子一起去了巴黎,算是给以后的移居先探探路。

回日本之后就开始隔离,杏担任旁白的节目《世界遗产》也是远程收录了配音内容。

一位杏的朋友出面爆料,杏的那一对双胞胎宝宝今年5月就满6岁了,法国的小学是6岁入学,今年9月就要开学,在开学之前起码要先生活个半年时间才好适应,所以杏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移居了。

由于杏之前还在当模特的时候就参加过巴黎时装周,在那边的朋友也挺多的,因此也有大家帮着她一起准备。

很多朋友应该也会担心,是不是杏以后去了法国就会淡出日本娱乐圈呢?

现阶段,杏一直担任旁白的《世界遗产》节目不会受影响,不管在哪个地方都可以远程录音,今后她也会继续接下这档节目的旁白工作,

油管频道也不会受影响,以后还是能看到杏拍摄的日常生活,

至于影视方面的工作,之前也有过爆料,杏在今年夏季档还有一部主演剧,这是她在移居法国之前的最后一部影视作品,不过未来即使人在法国,有需要的话也随时可以再回去日本拍摄。

总之能继续看到杏活跃在荧幕前,这样就挺好的了~

从十几岁就开始饱尝岁月艰辛,即使至亲背刺、丈夫背叛,她也从来不卖惨,不需要同情,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撑起自己跟三个孩子的天空,即使人生以痛吻她,她也依然报之以歌。

这样的新时代女性,谁都会想为她应援啊。期待杏今后也能继续活跃在娱乐圈,继续活出自己的大女主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