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权珉娥自杀前曾发文炮轰前男友 自曝为其花巨款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AOA原成员权珉娥今天上午在家中试图自杀,在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后还没有恢复意识。今日凌晨,她炮轰了前男友和批评她的网民。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AOA原成员权珉娥今天上午在家中试图自杀,在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后还没有恢复意识。今日凌晨,她在SNS发文,炮轰了前男友和批评她的网民。

权珉娥的一名友人今天上午因连续不到权珉娥而前往她的家中,结果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权珉娥,这名友人紧急联系救护车将权珉娥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到达医院后权珉娥因出血过多而接受紧急缝合手术,目前虽然还没有恢复意识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权珉娥在发布到SNS的长文中爆料前男友当初通过说女友坏话,卖惨等方式博取她的同情,让她同意了与对方交往,但两人交往了一周左右时,对方被爆料脚踏两只船,她知道此事后马上与对方断绝了关系。在交往的一周里,她不仅为对方购买了各种昂贵的饰品,还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对方刷了几百万韩元(100万韩元≈6千元人民币),可以说她在这件事情上也是受害者,但对方的母亲却声称她毁掉了自己儿子的人生,必须负责。

权珉娥表示自己手里有与前男友的所有聊天记录,希望前男友在她公布这些资料之前主动站出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和说过的话负责。随后权珉娥还反驳一名批评她插足他人恋情的网民,表示因为经纪公司的劝阻,她没有将前男友的所作所为全部公开,没想到因此招到了不知情网民们的批评。她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受到大众的指责也合乎情理,但是自己的家人并没有做错什么,如果网民们辱骂她的家人,她也将毫不犹豫的骂回去。

权珉娥上个月26日公开恋情,在SNS发布了与男友A某的合影,不久后一名自称A某女友的网民爆料A某在未与自己分手的情况下与权珉娥交往,指责权珉娥插足他人恋情。权珉娥不久后通过SNS公开道歉,表示自己也不知道A某原来是脚踏两只船并称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是无可争辩的加害者,今后一段时间将暂停一切SNS活动,认真反省错误。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