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龟梨和也主演新剧《正义的天平》 饰演天才律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龟梨和也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NHK日剧,我饰演的角色曾经是医生,很有难度,但是非常期待和导演、所有演职人员一起塑造角色。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组合KAT-TUN龟梨和也接拍NHK日剧《正义的天平》,第一次出演和主演NHK剧集,在剧中饰演曾是外科医生的天才律师。

该剧改编自大门刚明的同名小说,龟梨和也在剧中饰演曾经做过外科医生的律师鹰野和也,彻底的理性主义者,拥有天才思维和推理能力,他被邀请加入精英律师创办者突然去世的知名法律事务所,和律师的女儿一起重整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负责刑事案件的有四人,除了鹰野还有有非常努力的新手律师,曾做过护士运气很好,曾经做过法官并引以为傲的女律师,还有曾经是刑警的律师。他们以拥有敏锐洞察力接连解决疑难案件的鹰野为中心,团队协作。

龟梨和也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NHK日剧,我饰演的角色曾经是医生,很有难度,但是非常期待和导演、所有演职人员一起塑造角色,拍摄这部剧,也请大家一定关注。”

该剧编剧由田边满、田中真一、井上季子担任,导演由片冈敬司、二宫崇担任,剧集将于七月下旬在东京市内和近郊拍摄,全剧共5集,将于9月25日开播。(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