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神木隆之介加盟电影《Noise》 片中饰演新手警官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在本片中成了一起隐藏尸体的“共犯”。此次追加的演员神木隆之介饰演两人的发小守屋真一郎,也是共犯之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由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双主演,将于2022年上映的悬疑电影《Noise》宣布神木隆之介出演,他表示很崇拜两位演员,一起拍戏很幸福。

影片根据筒井哲也2017年至2020年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原本平静的孤岛上出现一名凶恶罪犯,三个岛民为小岛的未来隐藏杀人事件的故事。影片由广木隆一执导,得到日本爱知县全面协助,2020年10月至11月在知多半岛拍摄。

故事发生在被时代遗忘、人口很少的岛屿,岛上的青年泉圭太种植黑莓博得好评,于是决定发展这一产业,让孤岛有了希望,然而一个男子的出现打破了平静,他是小御坂睦雄,圭太和发小田边纯、新手警官守屋真一郎发现小御坂睦雄言行怪异,而圭太因女儿失踪误杀了他,为了岛的未来三人决定隐瞒杀人事件,之后突然有警方到岛上查案,因为小御坂居然是服刑人员。

片中泉圭太由藤原龙也饰演,田边纯由松山健一饰演,两人在《死亡笔记》中是对立关系,本片中成了一起隐藏尸体的“共犯”。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神木隆之介饰演两人的发小守屋真一郎,也是共犯之一,他是充满正义感的新手警官,对圭太和纯像兄长一样敬重,对母亲也很好。

神木隆之介2005年主演电影《妖怪大战争》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之后出演日剧《SPEC》等人气作品,他说:“听说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出演,加上企划和剧本非常吸引我,我无论如何都要参加。”

这是神木隆之介继2014年《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时隔七年与藤原龙也合作,继2012年NHK大河剧《平清盛》之后再次与松山健一合作,他说:“每一幕戏我都很享受,与藤原龙也、松山健一合作我很安心,和两位我很崇拜的演员合作很幸福。这部作品是新感觉悬疑剧,会让大家体会到从未有过的紧张感,请一定到影院支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