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福原爱东京奥运复出解说比赛 中日网友评论大不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将于26日在富士电视台转播东奥桌球赛担任球评,届时将转播男女单打、混合双打比赛,并且会在摄影棚负责解说。而她将为东奥球赛讲评一事,再度引发日网批评,不过在中国大陆网友则是欢声一片,再度形成强烈对比。

福原爱将担任竞技球评,富士电视台将于26日转播下午2:30开始男女单打赛,以及晚上8:00展开的男女混打决赛,富士王牌月9日剧《夜间医生》因此停播让出时段。电视台请出杰尼斯“关8”村上信五当奥运主播,再加上新闻主播宫司爱海、野村忠宏,以及高尔夫球国手出身的宫里蓝等人组成播报团队。

自3月爆出和高帅男出游横滨3天2夜,尽管福原爱和绯闻男子否认,仍被冠上“不伦”标签,尤其留病母和一双儿女在台湾,自己出去玩的举动受到谴责。虽然她近半年来变得低调,仍逐渐传出确定以桌球工作复出的消息,NHK电视台7月18日重播全日本桌球大赛,而她当时担任比赛球评,该节目并未受到负面风波不播出,运动竞赛节目中仍有机会露脸。

相较于日网痛骂“电视台没节操”、“怎么还敢出来”、“本来很期待的为什么还要用福原,应该还有更适任的人才对”。陆网则轮番表示“期待姐姐的东北话解说”,其中还有人反问“小爱还会说日语?”、“小爱说日语还流畅吗”、“小爱棒棒的,日文都会说”、“爱酱为什么要帮外国人解说?”

福原爱正式离婚之后,尽管拥有众多社群网站账号,只选微博发声,过去在台湾街头、地标台北101拍照分享,23日收看东奥开幕,如今则关注中国大陆、日本队伍出场,晒出选手挥五星旗照,PO文称:“找乒乓队找到我眼睛都斗鸡眼了!大家加油哦!”(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