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防弹少年团《Butter》被指抄袭 公司否认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回应防弹少年团的《Butter》被指抄袭日本游戏音乐和荷兰音乐家的作品一事,表示没有任何版权方面的问题。

新浪娱乐讯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回应防弹少年团的《Butter》被指抄袭日本游戏音乐和荷兰音乐家的作品一事,表示《Butter》没有任何版权方面的问题。

最近网上有人指出《Butter》的前奏部分的旋律与1992年发售的红白机游戏《monster in my pocket》的配乐相似,不久后又有人指出《Butter》部分旋律与荷兰歌手Luca Debonaire去年3月推出的《You Got Me Down》相似。为《monster in my pocket》配乐的中村KOZO在SNS发文称他认为只是偶然的巧合,而Luca Debonaire则是被传已连续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开始协商此事。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今天下午回应《Butter》被指抄袭一事,表示《Butter》从创作到最终发售多次确认没有任何版权方面的问题。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