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WG前成员誉恩任韩政策专家委员会成员 歌谣界首例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Wonder Girls前成员誉恩成韩国法务部网络性暴力对应政策专家委员会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Wonder Girls前成员誉恩(HA:TFELT)近日被韩国法务部任命为了网络性暴力对应政策专家委员会的委员。

韩国法务部过去虽然曾多次委任艺人担任形象宣传大使,但任命艺人担任委员会成员还是第一次,韩国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誉恩在作为Wonder Girls的一员活动时经历了偶像艺人性商品化,针对女艺人的恶意攻击,此外她还是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因此法务部认为她非常适合成为网络性暴力对应政策专家委员会的一员。

誉恩今后将作为专家委员会的一员与其他委员一起探讨,制定针对网络性暴力的政策和制度并提交法务部进行审议。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