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岚首次向国外捐款1千万日元 为世界和平贡献力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虽然是以公司名义捐助,但那是岚组合唱片的收益,实际上就是岚捐助的,这是岚第一次开展国外慈善捐助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杰尼斯组合岚停止活动已经半年,每位成员都在各自的领域表现活跃,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最近得到久违的组合“活动报告”,岚首次在国外捐款1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8.7万元),希望世界更加和平美好。

7月1日,特定非盈利活动法人AAR Japan(难民救助会)官方网站报告收到J Storm唱片公司捐助国外人道支援活动捐款1千万日元。据悉,这笔钱来自J Storm旗下组合岚的唱片《风筝》的部分收益,唱片中收录的《Journey to Harmony》是岚在2019年11月9日举行的“日本天皇即位国民庆典”上演唱的祝福歌曲。

一位音乐界相关人透露:“J Storm本身是2001年作为岚自有品牌成立的唱片公司,虽然是以公司名义捐助,但那是岚组合唱片的收益,实际上就是岚捐助的,这是岚第一次开展国外慈善捐助活动。”

AAR Japan正在非洲、亚洲等地帮助难民,支援排除地雷行动。当时岚参加的庆典祝福曲包括几个乐章,其中还有以水为主题的部分,岚这次捐款AAR Japan官网表示也计划用在一些用水存在问题的地区,包括改善流入苏丹的埃塞俄比亚难民用水环境,以及阿富汗公立学校水卫生条件等。

岚一直积极参加慈善活动,主持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每年制作以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重建为目的的《岚之欢呼雀跃学校》节目等,这次国外捐助五位成员有自己的心思,据悉他们在国民庆典中为关于水的赞歌感动,对为世界和平努力解决水问题的理念很有共鸣,希望为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