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宫泽冰鱼出演吉本芭娜娜原作电影 搭戏小松菜奈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宫泽冰鱼表示:“《月影》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有很多思考,很期待尽快把作品带给大家,让大家露出笑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宫泽冰鱼确定出演吉本芭娜娜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电影《月影》,希望这部作品像原著一样被全世界的人喜欢。

原著小说收录在吉本芭娜娜1989年发行的《厨房》中,至今为止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翻译出版,三十多年仍然备受喜爱。《月影》是吉本芭娜娜1987年大学毕业时的创作,她本人称这是第一部写给别人看的作品,所以印象深刻,书迷对这部作品评价也相当高。

影片以主人公五月的第一视角展开,讲述她在男友突然死去后关于“再见”和“开始”的故事。首次主演电影《his》在2020年获得多个奖项最佳新人奖的宫泽冰鱼在片中饰演五月的男友等,一个温柔包容的大男孩,他说:“最初看剧本的时候,我感觉和等这个角色距离很近,故事好像渗透进我心里,感觉很好。对于等的苦恼和烦恼我很有共鸣,我会忘记等的死,用等努力活下去的思考方式把每一幕戏每一个瞬间都完成好。”

对于制作团队,宫泽冰鱼说:“导演总是面带微笑,把演员放在第一位,为我们准备了安心演戏的环境,非常感谢导演,这样的片场也会给我们启发。小松菜奈饰演的五月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女子,只有她能演绎出五月的感觉,因为她的带领团队更有冲劲,非常感谢小松菜奈。”

对于作品宫泽冰鱼还说:“《月影》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有很多思考,很期待尽快把作品带给大家,让大家露出笑容。希望电影可以像吉本芭娜娜的原著小说一样不仅被日本,也被全世界的人们喜欢,敬请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