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杉咲花主演《小女侍》即将完结 官方SNS表达感谢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杉咲花主演NHK连续剧小说《小女侍》最终回将于5月14日播出,杉咲花向粉丝表达感谢,称拍戏这些日子非常幸福一生也不会忘记。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杉咲花主演NHK连续剧小说《小女侍》最终回将于5月14日播出,剧集官方推特分享视频,杉咲花向粉丝表达感谢,称拍戏这些日子非常幸福一生也不会忘记。

杉咲花在视频中说:“各位观众大家好,连续剧小说《小女侍》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在戏中生存,被戏剧救赎的千代是一位坚强美丽的女子,经历她的人生这段时间真的感觉非常幸福,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另外,杉咲花还说:“作为杉咲花顺利迎来这一天,真的很开心,我真心觉得是拖了期待剧集的观众们的福,因为你们温暖的声援和鼓励让我们走到最后,非常感谢你们看到最后。”

视频公开后很多粉丝留言:“杉咲花演技太棒了,在天国的浪速千惠子肯定也很开心,辛苦了!”“你像千代一样温柔有生命力!”“感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日剧作品”“最终结局不错,的确是很优秀的作品”等等。

该剧讲述主人公竹井千代寂静贫寒,小小年纪就到茶屋当女侍,但是见识了华丽演艺世界的她立志成为演员,于是去京都电影制片厂工作,作为喜剧演员一点点成长,尽管人生有很多不幸的经历,但她从未放弃,最终成为京都大阪一代代表性演员。(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