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ANAMI栁俊太郎恋情曝光 双方经纪公司不作解释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拍到照片的当天是4月上旬的一个午后,天气看起来非常好,两个人走在一起,NANAMI拿着饮料,遛着狗,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文/枣)

去年3月的时候,模特NANAMI在节目上公开了自己其实是堀北真希的妹妹的消息,这一宣布之后算是借着姐姐名气打开了知名度,

现在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

5月13日,《FRIDAY》曝出了NANAMI的恋情,对方是演员栁俊太郎

在《今际之国的爱丽丝》

《飙速宅男》等等作品之中都有出演。

这对帅哥+美女的搭配,真的绝了!

拍到照片的当天是4月上旬的一个午后,天气看起来非常好,两个人走在一起,NANAMI拿着饮料,遛着狗,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当天他们一起去了一家高级的会员制宠物沙龙,从店里出来以后又有说有笑地回到了居住的公寓里。

栁俊太郎的一位朋友表示,他们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两人都很喜欢狗狗,所以可能是这一点让他们有共同话题吧,正式交往并不是最近才开始的,听说应该至少也有一年以上了。

拍到两人共同回到公寓的照片以后,《FRIDAY》向两人的事务所求证他们是否正在恋爱,并且同居,事务所方面表示“私事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吧”。

看来事务所是默认这段恋情了,恭喜两位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