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鬼灭之刃》新舞台剧公演定于八月 矢崎广等出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鬼灭之刃》舞台剧版新作《舞台鬼灭之刃其二:绊》演出时间定于八月,宣布全部演员阵容和公演情报。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宣布,人气漫画《鬼灭之刃》舞台剧版新作《舞台鬼灭之刃其二:绊》演出时间定于八月,宣布全部演员阵容和公演情报,鬼杀队九柱之一的炼狱杏寿郎由矢崎广饰演。

这是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上演人气系列舞台剧的第二弹,编剧和导演由未满健一担任,主要演员沿用前作,小林亮太饰演主人公龟门炭治郎,高石明里饰演祢豆子,植田圭辅饰演我妻善逸,佐藤祐吾饰演嘴平伊之助,本田礼生饰演富冈义勇,佐佐木喜英饰演鬼舞辻无惨。

此次宣布的新演员阵容有鬼杀队干部,除了矢崎广,还有饰演宇髄天元的辻凌志朗,饰演時透无一郎的奥田梦叶,饰演胡蝶忍的门山叶子,饰演甘露寺蜜璃的川崎爱香里,饰演伊黒小芭内的宫本弘佑,饰演不死川实弥的前田隆太朗,饰演悲鸣屿行冥的CHANHE,加上富冈义勇共计九位。其他演员还有饰演栗花落香奈乎的内田未来,饰演累的阿久津仁爱和饰演产屋敷耀哉的广濑智纪。

该剧东京公演将于8月7日至15日在天王洲银河剧场上演,大阪公演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主大厅上演,8月27日至31日在东京TACHIKAWA STAGE GARDEN凯旋公演。(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