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浪客剑心 最终章》神木隆之介出场 观众很惊喜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神木隆之介饰演的濑田宗次郎在热映中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中再出场,让观众十分惊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神木隆之介饰演的濑田宗次郎在热映中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中再出场,让观众十分惊喜,引起反响,日前影片还公开了他的相关剧照。

《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根据和月伸宏的人气漫画改编,由佐藤健主演,是《浪客剑心》真人系列最终章前后篇的前篇,剑心过去就认识的最恐怖敌人雪代缘突然出现在过着平静生活的剑心面前,将于6月4日上映的后篇《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中,剑心左脸颊十字伤痕的秘密,以及他发誓不再杀人的原因都将公开。

之前神木隆之介出演该片一直保密,影迷看到他饰演的濑田宗次郎出厂后在社交网站热议,很多粉丝留言:“居然真是宗次郎!”“神木隆之介赢了!”“太激动了”“这惊喜太棒了!”“濑田宗次郎一出来我鸡皮疙瘩起来了!”“听到他声音的瞬间真的忍不住大哭出来”“他让《浪客剑心》更完美,佐藤健、新田真剑佑和神木隆之介都是天才!”等等。

濑田宗次郎是天才剑客,曾是志志雄一党的冷酷杀手,也是唯一斩断过剑心逆刃刀的人气角色,志志雄死后,为寻找自我独自展开流浪旅程,片中他持刀再次出现在剑心面前,神情冷漠但让人有种压迫感。(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