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道枝骏佑获首个《ViVi》单人封 国宝级美颜迷人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道枝骏佑为5月21日发行的《ViVi》杂志7月号拍摄封面,这是他首次单独为女性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小杰尼斯团体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为5月21日发行的《ViVi》杂志7月号拍摄封面,这是他首次单独为女性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写真,另外从7月号起,杂志将开始备受关注的“名企划国宝级美男排行榜”的连载《月刊 国宝级美男》,道枝骏佑成为参与该连载的第一位艺人。

“国宝级美男”企划每个月以必然会火的美男以及美男相关话题为主题,作为唯一人选出演一月档日剧《我家的故事》的道枝骏佑凭借出色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参加杂志拍摄当天,道枝骏佑刚完成首次主演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演出,他惊喜地说:“被选为第一个参加连载的人,还单独拍摄封面,真的太开心了!不知道是这样的合作,刚才看拍摄说明是要拍封面,内心很吃惊呢。”

这一期特辑的主题是“Micchi(道枝骏佑)的思春期”,这个春指的是高中毕业一心工作的18岁的道枝骏佑,他有纯粹的透明感,散发着耀眼的光,安静地燃起斗志,还有温柔又有力的眼神,为了最大程度凸显当下道枝骏佑的这些魅力,杂志专门选择在花田为他拍摄。

拍摄结束后摄影师不禁感叹:“你是我拍过的人中最帅的啊。”工作人员也为道枝骏佑的魅力着迷,负责编辑也认为道枝骏佑的美超乎了年龄和性别的界限,让大家看到完美的人。

采访中道枝骏佑聊了“18岁的Micchi”、“演员Micchi”、“浪花男子的Micchi”,以及更喜欢更愿意宠怎样的粉丝等话题,还提及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永濑廉,“应该是永濑廉君在殿堂级号出现,然后下一位国宝级美男候补才出现我的名字吧?”(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