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亲哥否认侵占韩星朴洙弘财产 指其被新女友蛊惑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韩国著名主持人朴洙弘的亲哥哥昨天发表声明,坚称自己从没有侵占弟弟的财产。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主持人朴洙弘的亲哥哥昨天发表声明,坚称自己从没有侵占弟弟的财产,朴洙弘通过律师回应无意打口水仗,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纠纷。

朴洙弘的亲哥哥不久前被爆料在担任朴洙弘经纪人期间将朴洙弘的财产挪用到自己和子女的名下,三十年侵占了超过100亿韩元(约人民5800万元)。对于该爆料,朴洙弘本人也予以了确认。

朴洙弘的哥哥否认自己侵占弟弟财产,表示弟弟声称工作几十年后突然发现自己一无所有,实际上朴洙弘名下仅公寓就有三栋,还有八个以公司名义登记的商铺,租金主要用于偿还朴洙弘的信用卡。

对于朴洙弘所说的每年仅从经纪公司拿到2亿韩元一事,朴洙弘的哥哥表示,将朴洙弘的年收入控制在2亿韩元至3亿韩元是为了合理避税,实际上公司通过偿还信用卡等方式转移支付给了朴洙弘大量资金。

朴洙弘的哥哥还表示,朴洙弘的银行存折实际上一直都由他们的爸爸管理,因此朴洙弘指责哥哥侵占自己的财产等同于指责父亲,他们的父亲为此还曾拿着锤子去找朴洙弘,结果朴洙弘没有给父亲开门。

朴洙弘的哥哥表示,朴洙弘与家人发生矛盾是在他认识了女朋友之后,他非常了解弟弟单纯善良容易上当受骗的性格,所以现在非常担心弟弟会不会被人欺骗。

在朴洙弘的哥哥发表声明后,朴洙弘也通过法律代理人进行回应,表示他无意与对方打口水仗,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纠纷。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