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正贤公开患抑郁症诊断书 前公司反驳:没听说过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金正贤今天通过友人向媒体提供自己2019年1月7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接受抑郁症治疗的诊断书。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正贤今天通过媒体公开了自己的抑郁症诊断书。

金正贤在2018年出演《时间》时因为拒绝与女主演徐贤牵手,中途退出拍摄等一系列态度问题而引发争议,当时金正贤回应称自己是因为过于投入角色而患上了抑郁症。上个月,金正贤因绯闻以及与经纪公司的纠纷而再次引发话题,导致他出演《时间》时的态度问题也再度遭到网民的口诛笔伐,还有媒体爆料,金正贤当时的一系列态度问题是遭到了徐睿知的操控。

金正贤今天通过友人向媒体提供自己2019年1月7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接受抑郁症治疗的诊断书,以证实他当年患有抑郁症的主张并非谎言。金正贤的友人表示,金正贤在出演《时间》前就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抑郁症,为此他一度考虑放弃出演该剧,在提前退出《时间》拍摄后金正贤才得以接受治疗。

对于金正贤友人的爆料,正在与金正贤进行诉讼的经纪公司表示,当时从没有听说过金正贤患有抑郁症,如果当时症状严重,公司也不会让金正贤出演《时间》。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