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板野友美综艺节目宣布怀孕 获得众多好友温暖祝福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板野友美还在ins上分享了自己的B超的视频,筱田麻里子、大岛优子、铃木爱理、渡边美优纪、河北麻友子都在评论区留下祝福。

(文/枣)

今年1月5号,板野友美宣布和棒球选手高桥奎二结婚,当时板野友美还没有怀孕。

正式入籍约四个月时间,好消息马上就来了!板野友美在参加5月10日播出的日本台综艺节目《改变人生的一分钟深刻佳话》时,在现场宣布已经怀上第一个宝宝的喜讯。

节目一开始,作为嘉宾出场的板野友美面就带微笑与主持人羽鸟慎一打招呼,羽鸟慎一对身旁的今田耕司说:“板野友美今天有事要宣布。”板野友美回复说:“是的,昨天5月9日正好是母亲节,我也成为妈妈了!”

说着她还慢慢站起了侧身展示腹部,并表示:“我目前刚刚进入安定期。”

今年一月,板野友美与高桥奎二闪婚,他们是在2019年的春天,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并在同年6月开始交往,一年半后正式结婚。

当时板野友美称赞老公像少年一样坦率和单纯,对他们的感情也很认真,希望以后一起生活支持他。

在结婚以后,撒狗粮是避免不了的了,当时toma直接把结婚照发到了ins上,真的看得人好羡慕↓

板野友美是AKB48初代“神7”中,继前田敦子、

筱田麻里子之后,第三个成为妈妈的成员,

随后她也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此事,预产期在今年秋季,工作会根据身体状况再做调整。

板野友美还在ins上分享了记录自己孕肚和B超的视频,筱田麻里子、大岛优子、铃木爱理、渡边美优纪、河北麻友子等好友都在评论区留下祝福。

真的非常恭喜即将成为幸福妈妈的tomo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