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疫情持续蔓延 富士台《27小时电视》今年播出无望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富士台从1987年开始制作播出的节目《FNS27小时电视》只能和去年一样放弃播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富士台从1987年开始制作播出的节目《FNS27小时电视》只能和去年一样放弃播出。

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安全管理问题和出演者日程调整问题,最终回做出这个决定。”富士台在接受ORICON NEWS采访时说:“今年我们探讨过如何制作,但是《FNS27小时电视》是全日本FNS系列各台长时间合作制作播出的节目,在新冠疫情这个现状下,很难进行下去,所以只能放弃。”

《27小时电视》从1987年开播连续播出33年,去年迎来开播34周年,但因为新冠疫情不得不取消播出,节目2017年起连续三年由北野武和关8村上信五主持。

相对于富士台的停播,日本台的夏季惯例节目《24小时电视》日前则是宣布照常制作,将于8月21日、22日播出,今年选择东京两国国技馆为举办会场,为了预防疫情传播和去年一样选择无观众形式,主持人由人气组合King & Prince担任。(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