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VOICE紧急指令室》续作七月开播 原班人马制作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唐泽寿明主演、真木阳子出演的剧集《VOICE 110紧急指令室》续集将于七月开播,唐泽寿明表示很期待与熟悉的演员开始新故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唐泽寿明主演、真木阳子出演的日本台剧集《VOICE 110紧急指令室》续集宣布将于七月开播,唐泽寿明表示很期待与熟悉的演员开始新故事。

这部悬疑剧以紧急指令室“ECU”为舞台,讲述警方根据电话报案迅速解决案件的故事。唐泽寿明在剧中饰演第六感和行动力超常的敏腕刑警樋口彰吾,发誓要为遭遇猎奇杀人犯杀害的妻子报仇,真木阳子饰演指令室室长兼声纹分析官橘光,利用特殊能力解决案件。该系列第一季2019年7月播出。

对于续集,唐泽寿明说:“最近会出续集的日剧作品不多,对我个人来说这也是第一次拍主演日剧续集,这是说明前作的确引起很大反响,非常开心。《VOICE》的魅力之一就是恐怖,但又不是单纯的恐怖,对于凶手背后的故事剧中也会细腻描写,是很有人情味的一部作品,樋口彰吾这两年经历环境变化再回到港东署,面对新案件,我自己也很期待这部作品,也请大家期待!”

真木阳子说:“听说要拍《VOICE2》了,橘光拥有绝对听感能力,这个特殊的角色演绎相当有难度,我想辛苦的拍摄又要开始了,但还是会全力以赴。唐泽寿明是一位值得依赖的主演,前一季合作的演员、工作人员大家都像一家人。第一季不是以复仇为结局,向大家传达了‘无论如何都要生存下去都要继续前进’的讯息,现在我们都在对抗新冠疫情,希望能再为大家带来一部可以让我们忘记时间的精彩悬疑作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