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徐睿知代言广告接连被撤 将面临对品牌巨额赔偿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徐睿知近日负面新闻缠身,其出演的广告也接连被撤下,这或将导致徐睿知面临高达数十亿韩元(10亿约等于60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徐睿知近日负面新闻缠身,其出演的广告也接连被撤下,这或将导致徐睿知面临高达数十亿韩元(10亿约等于60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

徐睿知近日接连爆出操控金正贤让其拒演亲密戏、学历造假、校园霸凌等一系列负面新闻,随后她担任代言的各大品牌纷纷撤下了徐睿知拍摄的广告。而根据韩国广告业界的惯例,代言人因个人原因对代言品牌造成负面影响时至少需要赔偿代言费两倍的金额。

一名业界人士透露,徐睿知在出演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后人气暴涨,代言费也水涨船高,基本在5亿韩元至6亿韩元左右,如果徐睿知目前代言的品牌都向她提出索赔,徐睿知将面临至少数十亿韩元的索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