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徐睿知被曝拍摄《巡夜人日志》时曾操控郑允浩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李镇浩透露,电视剧《巡夜人日志》刚开拍时气氛还非常好,但郑允浩渐渐与周围人断绝了沟通,失去了说话的机会。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15日报道,有主张称,徐睿知不仅操纵了金正贤,过去还操纵了郑允浩[微博]

名为“演艺后总统李镇浩(音译)”的社交账号在4月14日的直播中提及了此事。视频中,李镇浩提到了徐睿知和郑允浩的恋爱传闻,并透露当时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巡夜人日志》的工作人员直接向他提供了线索。

据李镇浩透露,电视剧《巡夜人日志》刚开拍时气氛还非常好,但郑允浩渐渐与周围人断绝了沟通,失去了说话的机会。

李镇浩说:“工作人员目击的奇怪场面不止一两个”,“和郑允浩本来相处得非常好,但不知从哪一天开始,他睁着眼睛、胳膊都往后放,说‘快点结束化妆吧’、‘尽量不要摸脸’。”

另外,“在给对方穿衣服的过程中,有人亲耳听到郑允浩说‘不要碰我的身体’”,“拍摄初期,能够互相开玩笑、搭肩、愉快相处的气氛突然发生了变化”。“当时郑允浩瘦得史无前例。 ‘举报者说好像受到了某人的操纵’。”

李镇浩表示:“幸运的是郑允浩的责任感与金正贤不同。 虽然有些小问题,但还没到爆发的程度”,“在最坏的环境下,尽全力完成了电视剧的拍摄”。

郑允浩和徐睿知在2014年出演电视剧《巡夜人日志》时传出恋爱绯闻,但双方所属公司否认说“是同事关系”。 对此,李镇浩表示:“两人经常在现场把车停在一起。据说,双方打开门就能移动,结构非常紧凑”,“据说多数相关人士都目睹了这样的情景,两人同在一个车上的样子也经常被捕捉到。可能两人吵架了吧,还听到了徐睿知轻轻地喊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