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IU盼孔刘邀约愿零片酬 男神羞涩自称不够格做导演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孔刘称以自己现在的能力要做导演还很勉强,而且即使制作影片大概也只能制作小成本作品,IU马上表示愿意零片酬出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孔刘近日出演了女歌手IU主持的网络节目《IU‘s Palette》。

孔刘与IU在节目中回忆起两人2009年7月21日首次一起出演节目时的情景,IU称当时孔刘曾说过有机会制作电影的话一定要找她合作,她因为孔刘的这句话从2009年开始一直等着孔刘给她寄剧本,结果到现在都没有等来孔刘的剧本。孔刘称以自己现在的能力要做导演还很勉强,而且即使制作影片大概也只能制作小成本作品,IU马上表示如果音乐和剧本足够好,她完全愿意零片酬出演。

孔刘盛赞IU的演技实力,称自己十多年前第一次见到IU时没想过对方会涉足演技,因此第一次看到IU在《我的大叔》中展现精湛演技时吃了一惊,如今他非常期待IU作为演员的发展,相信IU在演技事业也能取得和音乐事业一样的优秀成绩。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