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志尊淳宣布自己已经出院 将会遵循医嘱专心疗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事务所也表示他会把身体情况放在最优先的位置考虑,在完全治好以前,遵守医生的指导,专心疗养。

(文/枣)

昨天晚上,志尊淳在自己的推特宣布出院的消息↓

在上个月26号,志尊淳所属的渡边事务所发布消息,表示他因为患上了急性心肌炎,需要暂时休养。

志尊淳是在上个月23号出现了身体不适,于是去看了医生,诊断为急性心肌炎,不过身体情况比较稳定,只需要住院休养三周时间。

事务所也表示他会把身体情况放在最优先的位置考虑,在完全治好以前,遵守医生的指导,专心疗养。

昨晚上志尊淳报告自己出院的消息,他首先因为自己住院给大家添了麻烦而道歉,并表示接下来会为了能够恢复到之前的生活,努力养好身体。

志尊淳表示自己最开始还以为是得了普通的感冒,但是慢慢出现了呼吸困难、胸口疼痛,去医院的时候还出现了心力衰竭现象。之后他接受了各种检查,中间还住进了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努力跟疾病斗争,防止病情恶化。他也表示自己庆幸及时去了医院,不然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说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刻,有时候会感觉很痛苦,也有很多受挫的时候,但是家人、伙伴、朋友们以及粉丝给他的应援的消息鼓励了他。

志尊淳也表示现在还不能懈怠下来,未来还要慢慢地适应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对于当今的情形来说,能活下去就是幸福的事情了,期待能和粉丝见面的那一天。

看到这个消息是真的让人很心疼志尊淳啊,一直以来他给我们展现出来的都是可爱的那一面,

笑容一直都是那么灿烂,偶尔傻傻的角色也让人非常喜欢,

眼睛里总是有像小太阳一样的光,

是大家都会喜欢的可爱弟弟了。

这次突然患上了急性心肌炎,住院期间还出现了心力衰竭,甚至还住进了ICU病房,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尤其是急性心肌炎这个病,重症的时候是会威胁到生命的,幸亏志尊淳及时去了医院,不然结果真的不堪设想。

除了志尊淳,清原翔去年6月12号也因为疾病开始休养。

当时清原翔因为感染性心内膜炎导致脑内出血,于是赶快进行了手术。

去年他原定要出演石原里美主演的《灰姑娘药剂师》,也宣布因为疾病无法参演,最终遗憾降板,由成田凌代替出演。

今年2月1号,清原翔所属的星尘事务所发布了有关他近况的消息,从去年住院手术以后,清原翔随后还进行了多次的手术,现在身体情况已经安稳下来,脑部也没有出现异常,现在正在为了回归,而在医生的指导下努力进行复健训练。

星尘事务所表示清原翔在住院期间也收到很多来自粉丝的鼓励、信件以及千纸鹤等等的礼物,清原翔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心意,但是距离完全康复、顺利回归还需要一些时间,希望大家再等待清原翔一段时间。

非常希望这两位优秀的演员能够快快养好身体,尽快早日回归荧幕。在现在疫情的当下,也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一定要保护好身体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