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石原里美绫野刚双主演新剧开播 首集收视率10.5%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石原里美、绫野刚双主演日本台剧集《深深地恋爱》4月14日播出第一集,收视率10.5%。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演员石原里美、绫野刚双主演日本台剧集《深深地恋爱》4月14日播出第一集,收视率10.5%。

剧中石原里美饰演热爱海洋的鱼宅兼海洋学者渚海音,绫野刚饰演从伦敦归国的傲娇贵公子莲田伦太郎,完全身处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却被命运安排相遇,展开王道之恋。该剧编剧由打造《大叔的爱》、《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德尾浩司担任。

第一集中,得知巨大海洋度假村计划,海音为保护海里的鱼儿决定阻止这个企划,伦太郎则因为父亲的要求担任开发计划总指挥,两人在电视节目上相识,因环境保护问题势不两立。海音为冷静去海边,正巧遇上潜水管道破算溺水的伦太郎,还顺手救了他。

剧中还有海音与鱼儿们聊天,说自己只有三个月的内容,第一集播出后很多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人鱼公主”的故事,说不定不只是爱情还是玄幻剧,会不会最后她就回龙宫去了,期待她与伦太郎的恋情进展。

这是去年结婚的石原里美婚后第一部日剧作品,也是第一次与绫野刚合作日剧,出演该剧的还有今田美樱、大谷亮平和渡边圭祐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