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受婚变事件影响?福原爱宣传片被下架 主办方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爱(Ai Fukuhara,ふくはらあい)和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婚姻亮红灯,福原爱因被日媒拍到与男子出游、开2间房过夜,震惊群众,她不否认与江宏杰“现况”要再讨论,对自己草率行为很抱歉,江宏杰则回应“爱从来没变”并替人在台湾的小爱妈妈庆生。不过,日本媒体最新报导,有宫城县的职业体育团队原本为纪念311大地震十周年,找福原爱拍摄谈话影片PO上推特,却在婚变传闻后,已将影片下架。

日本媒体相当关心福原爱婚变事件,日本Yahoo首页底下版面5日晚间仍几乎被福原爱新闻占满,其中一则日媒 j-cast报导指出,今年3月11日是日本大地震十周年,活动主办单位原本邀请福原爱发表演说,不过主办单位2月24日在推特分享的福原爱演讲影片,现在被发现遭到删除下架,但还能在YouTube上看到。对此,主办单位否认受到婚变新闻影响,对于未来在YouTube的影片也尚未有进一步处理方式。

而本来由福原爱担任大使的日本桌球T职业联赛,将于10日召开理事会,至于小爱事件是否会对联赛形象造成影响,目前也没有相关消息。

另外,据《台视新闻》报导,福原爱预计下周返台做危机处理。她在台湾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回应《ETtoday星光云》,表示“会再跟日本经纪公司了解中。”(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