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网民曝徐穗珍曾霸凌徐信爱 曾藏香烟陷害对方

mydaily韩流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爆料网民还表示,徐穗珍除了攻击徐信爱的容貌以外,还以各种方式霸凌对方,比如将烟藏到徐信爱的桌子后向老师举报。
韩国网民爆料(G)I-DLE成员徐穗珍曾霸凌徐信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G)I-DLE成员徐穗珍校园霸凌又有新的爆料,一名与徐穗珍就读同一所中学的网民爆料,曾出演《穿透屋顶的high kick》等作品的徐信爱当年也长期遭受了徐穗珍的霸凌。

爆料网民称,徐信爱中学2年级时转学到了她们的学校,当时她已经出演过不少作品,一下子成为了学校的知名人物,而这让徐穗珍非常嫉妒,随后就经常伙同他人霸凌徐信爱。爆料网民表示她曾亲眼见到徐穗珍当面对徐信爱说“你这样的脸都能当艺人,那我也可以”,“长这么丑还在电视上亮相不觉得丢人吗?”。爆料网民还表示,徐穗珍除了攻击徐信爱的容貌以外,还以各种方式霸凌对方,比如将烟藏到徐信爱的桌子后向老师举报,偷走学校写给徐信爱家长的感谢信等。

爆料网民表示,徐信爱被徐穗珍霸凌这件事情当时学校所有同学和老师们都知道,徐信爱虽然常年遭受徐穗珍的霸凌,却一直保持着开朗的性格,对所有同学都非常友善。爆料网民表示,她之所以站出来说出真相是因为看不惯一些网民帮徐穗珍说话,反过来诬陷徐信爱霸凌徐穗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