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NiziU韩国出道困难 韩方评价不佳但依然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去年12月中旬,日本媒体爆料NiziU组合在韩国出道无望,由于当地反日情绪严重,而该组合一直期待在韩国发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中旬,日本媒体爆料NiziU组合在韩国出道无望,由于当地反日情绪严重,而该组合一直期待在韩国发展,至今此事仍备受关注,日媒还在调查和关注韩国的相关讯息。

据悉,选拔该组合的节目“Nizi Project”甚至都没有在韩国播出,一位韩国记者透露:“韩国没有播出Nizi Project,所以大家不了解选秀整个过程,而且她们也没有在韩国演出过,大众对于她们与其说反感,不如说根本无所谓。”

在去年12月日本报道NiziU韩国出道计划泡汤后,这位记者在韩国媒体报道此事,报道中说:“不管在日本多火,换到韩国就未必了,不是说舆论压力多大,而是大众压根几乎不知道她们的存在。”

当然并不是韩国完全没有NiziU的相关报道,她们作为知名演艺事务所JPY的新人,被报道过在日本活动的成绩等新闻,包括选秀过程,在日本发行专辑正式出道,出演NHK红白歌会等等,一月份她们还被爆料秘密到韩国录制新曲,但是未能在韩国电视亮相。

NiziU组合属于韩国知名公司JYP,但是成员全部是日本人,日本媒体分析的反日情绪在韩国并非最重要的理由,而是她们的专辑介绍上写着JYP继Wonder Girls、MissA、TWICE、IZZY等打造的新组合,韩国人对她们的认知只是韩国演艺公司的一个特别企划而已,而且全员日本人这一点遭到韩国网友批判,有网友说:“可能海外的粉丝会为JYP的新组合感到惊喜,但是韩国事务所为什么要打造只有日本成员的组合?还只唱日文歌,无法理解。”还有网友说:“这到底是K-POP还是J-POP傻傻分不清楚。”

据韩国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从实力方面来说,面对韩国每年出道的女子组合,NiziU明显竞争力不够,本身能达到公司普通水准的也就两三个人,她们想在韩国出道恐怕很难,除非她们提升演出和音乐方面的实力,还要学好韩语。对于日本媒体因为反日情绪无法出道的报道,根据当地现实情况,其实我是不认可的,如果按照JYP的战略走,在韩国还是可以出道。”

能够唱韩语歌是很重要的一点,对于NiziU组合而言,要在韩国出道确实面临很多问题,但这也是大家关注她们的原因之一,期待她们超越困难有更好的发展。(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