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今泉佑唯宣布结婚并已怀孕 对象为人气YouTuber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月21日原欅坂46成员、人气女星今泉佑唯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人气YouTuber渡边Mahoto结婚,而且已经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月21日原欅坂46成员、人气女星今泉佑唯在官方网站宣布与人气YouTuber渡边Mahoto结婚,而且已经怀孕。

今泉佑唯在官网写道:“各位粉丝和相关人士,在如今这种特殊情况下很抱歉因为私事打扰大家,向大家报告,我和之前交往的男友Mahoto结婚了。和他在一起后,因为他坚持信念、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非常吸引我,而且无论何时他都对我很温柔体贴,真心希望和他一起走下去,能遇到这样一个人真的无比幸福。”

今泉佑唯还报告了另一个喜讯,她说:“现在我腹中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预产期在天气暖时。尽管是第一次,但是现在已经很期待孩子出生了,简直是迫不及待想要快些见到他。”最后她还写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成长,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导和鞭策。”

今泉佑唯2015年8月加入欅坂46,作为一期生很受欢迎,2018年11月从组合毕业,2019年3月主演舞台剧《热海杀人事件LAST GENERATION 46》,继续发展女星事业。

据数位相关人士透露,今泉佑唯和渡边Mahoto通过朋友介绍相识,2020年春季开始交往,之后在八月份两人都查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两人还为确定注册日期,今泉佑唯会根据身体状况决定是否继续工作。(布布)

加载中...